腦內.gif

這.... !
同事看到我的腦內分析
笑翻了.....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應該大多人都嘛這樣哇)
H → SEX、性、性慾。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白天很難啦晚上見到老公時就很難說了.....)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有空就放空,人生時時要放空,我試過時時都緊繃,但那很容易憂鬱症都快上身了,
所以我推廣人生時時要放空,回神時要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死黨馬小花傳來的日本腦內分析遊戲
真的很有趣捏
想知道自己腦子裡都是放了些什麼
可以將名字打入下列網址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分析如下:
文字分析:
(以下文字出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3006563 董屁所寫) 
惱 → 煩惱
愛 → 愛、愛情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性、性慾。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食 → 吃。號姑。能吃就是福。
金 → 錢。想賺錢,愛錢。
欲 → 物欲、甚至說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 → 秘密。 藏私。隱私。
遊 → 七逃人。喜歡趴趴走帶點不務正業
噓 → 謊言。白賊人。撒謊。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駝鳥心態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喝酒。酒醉。愛來一杯。喝就喝講這麼多。
友 → 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 → 妄想 。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變態的變。
 
貓 → 無解,有好答案的就留在回應上吧。到底是什麼鬼啊?
 
私 → 自私、只想到自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服 → 衣服、外在、外表。注重外表的。變醜會減少出門的機率
眠 → 睡眠。睡懶覺。一種普遍發於上班族的狀態。
指 → 命令。指示。頤指氣使。喜歡指揮別人做事。
怒 → 怒氣。憤怒。衝動
善 → 善良。良善。一個好人。一張好人卡。
淫 →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疑 → 疑惑。疑問。造句:「疑!同學!!你的A片怎麼還沒還我」
造句2:「疑!為什麼雜誌都黏在一起了?」
 
悲 → 悲傷。難過。造句:「今天在捷運上裝睡被叫起來讓位,好悲。」
謎 → 神秘的。謎樣的。謎ㄧ樣的人物,隱藏版的公仔。
狂 → 桀傲不馴的。瘋狂的。
罪 → 罪惡感。罪過。
樂 → 樂天。樂觀。在樂天市場買到好貨。好樂
疲 → 疲勞。疲憊。欠缺。硬不起來。
劣 → 不好。差勁。劣根性
 
底下是網友天蠍座提供;
重複的我就拿掉了,大家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吧;他也是一個熱血的腦內男子啊
 
働 → 指工作【働く】工作狂,小心職業病
幸 → 應該是指幸福吧【幸せ】滿腦子幸福的人大概是剛結婚吧
果然是有夢想的年輕人的解釋
 
国 → 國家=.=..吧【国】你很愛國(毆)
這翻的有點唬爛,不過暫時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負 → 失敗【負ける】容易悲觀(拖走)《負けないで BY ZARD》
戰 → 戰鬥【戦う】爭鬥心強《戦えを 止めてくださいBY 阿拉巴斯坦的王女》
幻 → 幻想【幻】容易有不切實際的想法《例えば:海賊王になりたい~アホ!》
夢 → 夢想【夢】編織夢想,追求理想者《例えば:俺は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寂 → 寂寞【寂しい】感覺到孤單,尤其是情人節當天(毆飛)

 

雖是日本人玩的遊戲
但別擔心
中文嘛耶通喔~~~~~~
還有哇~這遊戲是博君一笑版

千萬別太認真喔~~~~

暑假快來了~大家開心的玩吧~~~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art7 的頭像
bettyart7

貝蒂的生活慢記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千千
  • 哈哈哈
    先來個大笑三聲
    因為實在太像妳了.........
    妳為什麼不是想休息就是一直在放空呢
    感覺妳真的很愛放空哩=="
    不過比起某人測出來都是"H"好的太多了
    真是腰壽準喔~
  • 哈~真的很有趣吧~
    診所裡的同事們都有玩一玩嗎??

    bettyart7 於 2009/06/23 22:35 回覆

  • rosemayco
  • 閱讀純文學作品
    是一種臨時忘我的好方法喔~
    貝蒂~
    別那麼緊繃啦~
  • 喔~好啦
    我會去找來看

    bettyart7 於 2009/06/23 22:35 回覆

  • 愛普
  • 漾媽 H也不少, 比比要多個伴囉! 哈哈!

    Jack Johnson讓我覺得好夏天....
  • 我看我家老二要出生時
    比比可能也小學了
    這樣也好
    比比可以幫忙帶
    哈哈

    bettyart7 於 2009/06/23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