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chi00.jpg
正當我過年仍在瘋狂的畫圖
其實也正在瘋狂的看日劇
(大眾優童的窗口看了很想揍我吧~,只是..後來上色時的單一作業真的很悶吶~
所以會偷空看想看的節目,請你原諒我吧~ )
正所謂日劇追追追,
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因為我跟郭拔看電視的時間都很少,郭比在阿公家看第四台卡通居多
所以我大多會在網路上看想要看的節目
而那段時間支撐著我的心靈的
就是......鏘鏘鏘鏘~

 
北村.jpg 
妻夫木聰跟北村一輝還有長盤貴子
演的"天地人"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大河劇
而劇情的主軸在於描寫在只顧尋求「利」的日本戰國時代,
始終把「義」和「愛」放在心中的智勇雙全的「戰國英雄」直江兼續的一生(妻夫木聰飾)


以描繪直江兼續的一生為主軸,
同時以兼續侍奉的戰國武將上杉景勝(北村一輝飾),
直江兼續的妻子阿船(長盤貴子),
整部戲大大的描寫著生活於戰國時代的武將及活躍的女性(這倒是很難得~哈哈)。
而且敘述歷史的範圍武田信玄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都有演到喔~

由於太好看了~(絕對不是只是在看妻夫木聰而己啦~郭拔在旁邊說~根本就是只看妻夫木聰
雖然妻夫木在戲裡面真的很愛哭...不過他演直江兼續從年經演到老,演得很好啊,
如果老的時候妻夫木沒有因為代謝問題而長了肉肉 ~應該就是這樣子的長像~哈哈)

4120771395_7d1b292763.jpg

所以我就邊瘋狂的畫圖邊努力的看天地人
搞得那段時間我黑輪很重....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重......)


由於戲很紅~所以會有搭順風車的商品
誰能告訴我
下列這燒酎哪裡買的到咧?

tengin.jpg

我還蠻想買的....(喝酒勿開車,開車勿喝泗,酒喝多會傷身請勿豪飲)

這就是前陣子瘋狂趕圖時並一邊迷戀的戲劇啦~
有想看的可以去找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