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最近心情不太好
常常跟我說不要去學校
有跟老師談過了~
可能大班換老師
做法與要求不一樣~
所以比比不太能適應
要再給她一些時間...

時常覺得
她的出生對媽媽而言
是一種學習與磨練
因為媽媽以前也很小孩子個性

現在要安撫她
這一路上要扶著她走向哪個方向(理財專家~畫家~運動家~人家的老婆~←媽媽的想像)
真的是一種學習
而且她有時很多愁善感
媽媽還要裝的很堅強~來跟她分析一些事情
也希望她以堅強樂觀
去看待這個世界

每次送她去學校
都會在旁邊偷偷看著她小小的背影
若有所思的往教室走去
其實是她黏我
還是我黏她
都是吧~

所以~
是我陪著她成長
還是
她陪著我成長

都有吧~

因為她有緣來做我的女兒

所以~

我們要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