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一篇愛心賀年桌布(根本是魚目混珠想掩蓋二週未發報的事實...)
在我的相本內有一本叫"賀年桌布"裡
可以自行下載唷~~~^^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鼠年心想事成~平安順利唷~~~~

回顧2007年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在發生......
比方說鍋比跟鍋喵二位大小姐都有愈來愈魯的趨勢
看了施振榮演講.....之前的小餐點很好吃(不只專注於吃的...咳...施振榮講的很好...)
好吧
我承認有點後悔沒去看聯合公園吶喊一下
不過我想他們也許日後會再來
就像我依舊在等邦喬飛一樣......

展望2008年
1.很想再學吉它
2.很想再畫油畫
3.很想再瘦3-5公斤
4.很想把外稿都推光光

在平安夜裡
我要大聲跟你們說
耶誕快樂喔~~~我親愛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