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息的這段期間
去救國團報名了期待很久的"手工肥皂"
這麼久以來再度成為學生
這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但真的很新鮮很有趣簡直可以用"雀躍"二個字來形容
同期的學員們包括我一共是七個人
大家在上課時都很認真的聽老師說基礎概念
之後小心的練習
"蘆薈保濕皂"
是老師第一堂課教我們的天然手工肥皂
下列是貝蒂我的拙作
脫模後的樣子
很像年糕吧~~~呵



為啥會想去學肥皂呢??
其實起因是郭比有冬季癢的問題
看她這樣子抓呀抓的都抓到皮粗粗的
讓我很不忍心
才開始思考我們週遭所使用的化學物品超多
也許也直接對身體有了不良的影響
所以才想去學
而且學會了後會覺得自己有一項手藝是離開電腦的
哈哈哈哈很好~不用一天到晚黏在電腦旁
真的是太好了
我的手工肥皂老師很不錯
她的理念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就是絕對是做天然不添加有毒的物質讓地球能夠有呼吸喘息的空間
各位有機會可以使用手工肥皂試試看
真的會讓你洗澡時有種舒緩身心靈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