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那天應天空部落的邀請
參加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辦的活動
我跟郭拔二人開心的前往台北att
雖然有點小迷路的在忠孝東路上走來走去~~
不過還是非常準時的到了會場
馬上二話不說衝去跟邀請我來的天空部落米卡豆先生打聲招呼
之前我們從未見過面啦
所以見面時是這個情形...

哈哈~~風度翩翩又很有禮貌的米卡豆帶我們就坐時,
我偷偷瞄了己就座的一對帥哥靚女,
靚女的名牌上寫著水瓶..
是的~
我跟水瓶女王還有旁邊的老公仔相認啦~~~~~~~~
超級開心
會場上來了超多人,
就好像有新人在結婚一樣的盛大,
也來了一些媒體...
後來我們這桌的陸續的就坐了
下列是有圖有真相
(因為後來先酪跑沒有合照所以偶憑記憶畫了一張相片~哈)

水瓶女王vs老公仔牛奶人漢堡,天空的格友燕子綿花糖海豚男四小折,我跟郭拔

以上的圓桌會議非常像同學會的天南地北的聊著
嗯...我只能說本桌的名人們都很有搞笑的能力笑聲不斷
雖然大家剛坐下來時都有點不知道要說啥...
女王跟老公仔超口愛~很親切
我還從老公仔手上拿到了獎品....
那天.......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很高興我在這裡
謝謝天空部落邀請我來~^^ 


桌卡上有我的圖

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意,尊重原創!請勿盜用別人的心血結晶

這是我對這個創意無國界~部落客大聲說的宣言喔~
也請大家共同維護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