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門口有很多隻貓,由於他們相處融洽的像一家人
所以我從沒想過要抓一隻進來家裡養,就算抓進來也應該一下子就跑掉去找他的家人去
會養鍋喵算是一個意外
我們家旁邊就是人家的後門,常期租給一個賣鹽酥雞的老闆與老闆娘
老闆常常會給貓咪們吃東西,所以那些貓長期占據了他們家的後門

其中,有一隻蠻像首領的大黑貓
看起來很”恰”喔~
常常都看起來一副”不要惹我”的樣子

鍋喵來我們家也有好幾週了
有時我早上出企澆花
就讓她在外面曬曬太陽透透氣
她很興奮的在外面東探探西看看...

有一天.....

口憐的鍋喵
我好心疼~~~~-_-....
我跟鍋拔努力幫她擦藥
這二週好多了~

她最近要出企玩
都會東張西望的看一下
要不然就是有人進門她馬上躲在很隱密的地方
機車大黑貓的事蹟不斷(不止對鍋喵)
再畫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