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是我近期內心情最晦暗的日子



因為我的愛車......



在我遜爆的倒車技術之下

刮了個又深又長的傷疤


雖然車子是買來保護人的


但是我的心也像是狠狠的被刮了一下~~~~~~ 



因為事先跟姐姐約好要吃火鍋


所以就垮著一張臉赴約


悶著心情吃完火鍋後


在回程的路上碰到一件很嚇人的事件



事情是樣的
....
 



當我垮著臉開著小福回家的時候


行經的路上有一台很大台的灑水車在努力的灑水


方圓20公尺內的柏油路都溼溼的



因為灑水車開的很慢


跟在他屁股後的
也開的很慢
  



遠遠的

看到對面車道


高速騎來了一輛摩托車


他們似乎沒有要放慢的意思


騎的飛快


一接觸溼溼的柏油路的時候


他們以根本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摔車了


二個人帶著車開始打滑 



這時
後座的仁兄在高速翻了好幾圈後


一路滑向我們車道



滑向我跟小福


我在驚嚇之餘


方向盤趕緊向右前方轉


閃過差點撞上小福的仁兄



我後來超越龜速的灑水車



從後照鏡看到打滑二人組己經快速的站了起來

去牽他們的機車



好險



看起來二人是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也好險那時大家都開的很慢(拜灑水車所賜)


這時的我突然覺得


小福刮傷也沒有那麻嚴重了(雖然郭爸比看到臉也垮了下來)


人好好的才是最慶幸的 



這件事告訴大家.....


拜託不要騎快車


更不要在地面充滿水(或下雨)


騎的飛快


不然就會像"打滑二人組"一樣


後果可是難以預料~ 


 


 


真是驚嚇過度的一天


更是勞民傷財的一天

後續....
小福己整容回了來
花了幾千元(再次心痛)
不過看到它好好的了
心情也好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