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一如往常
我帶著陶土去大湳某幼稚園教小朋友捏陶

小朋友們很~~可愛
而且是個個都很有獨特性
有的十分的文靜
有的真的活潑到不行

見到他們
讓我連著好多天畫插圖安靜的生活
增添了許多愉快的漣漪

雖然同學們有幾個真的超皮的
但不知為什麼
見到他們
總是可以像充電一般
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家

上課中~童言童語很好笑
有一個同學在我指導其它的同學時

開口唱歌:攏系哩啦~~攏系哩啦.....
好膽你嘟來....
然後,其它同學竟然就跟著唱起來了
(該不會幼稚園都在教阿密特的歌吧...)

哈哈

同學們問我
betty老師,你知道這是誰的歌嗎??

我裝的很冷靜的說
知道啊,是阿密特嘛!

小朋友們就大笑~說她的歌很好玩厚??

我心裡的os是

其實你比這首歌搞笑吧~~~

不過後來我就假裝嚴肅的么喝同學們

好啦~~來~~認真捏陶喔~~~

但其實我還挺想跟大家一起哼這首歌~~

攏系哩啦~~攏系哩啦.....

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