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
努力強調的,
將小小的寶島刻意去撕裂的 


 


 



親朋好友  


都有可能因為政治而吵架翻臉傷身體傷感情


...................有點給它不值得耶~

無言以對啊~
其實對於政治
 


我是。。。。。。。。。。。。。。。。。。。。。。。。。。。。無感的
也許帶著一點無奈
 


你可以說我不了解國家實事
我沒關係

不懂那些政治 
也不想懂  


因為
那並不是我要的哇~


開心出門上班,下班回家好好休息

只覺得最初與最終都是回歸到溫暖的家
 



 


 


所以 


寧願為默默打球卻強而有力發出台灣之聲的"wang"加油
寧願給充滿大愛的"證嚴法師"最多的掌聲
寧願在這不安的年代
告訴小比比
要堅強,要快樂~
 


要在這塊土地開心的過生活喔~ 



我是這麼的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